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林风—爱竹学竹

雪压竹头低,弯腰欲溅泥,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

 
 
 

日志

 
 

冬天的云(原)——献给好友倚窗听雪  

2013-01-26 15:2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贺好友倚窗听雪荣获“宁夏摄影网2012年四季度网络摄影大赛”优秀奖

冬天的云(原摄) - yctx - yctx的博客

(好友倚窗听雪获奖作品《冬天的云》)

倚窗听雪获奖感言:

   太意外了,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的,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居然能够榜上有名,太幸运了,连忙喊来老公儿子一起分享。激动过后,静下心来,我之所以能够获奖,或许是天堂那端的母亲在冥冥之中相帮。母亲的名字叫做秀云,生于腊月初六,冬天来的,也是冬天去的,她老人家就是冬天的云,母亲生前特别支持我玩儿摄影,看到好的景色或者盛开的鲜花都会刻意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拍。看了看公布获奖名单的时间恰在母亲周年祭日前五天,如果不是特殊原因,在给母亲扫墓前我一定会得到这个消息并能将这个消息亲自告诉她老人家的。

   妈妈,您听到了吗?女儿获奖了,获奖作品就是为您而拍的《冬天的云》,这也是对您在天之灵的最好告慰!妈妈,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此时此刻我特别特别的想您!如果您还健在,能亲眼看到女儿取得的成绩该有多好啊。我深深知道,您此时此刻希望看到的不是我满脸的泪痕,而是我一步步走出的足迹!妈妈,您放心吧,我会照顾好父亲,并不断地努力争取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http://yyhhabcde119.blog.163.com/blog/static/475307892012111993051955/

 

   倚窗听雪是我的好博友,不仅诗词写的好,更是酷爱摄影,多次精心组织喜欢摄影的博友,在网上举办摄影展,互相切磋提高,更为博友带来美的享受,得知听雪获奖,为听雪这意外惊喜而高兴,功夫不负有心人,是听雪不懈努力的结果!“冬天的云”拍的的确好,更有着特殊的含义,也许是和听雪同病相怜,欣赏美丽的彩云,心中充满温暖,更唤起对母亲的思念,写了一首拙诗,送给听雪做为贺礼:

 

《冬天的云》

 

寒冬的旷野
白雪皑皑
眺望遥远的天幕
西沉的落日
染红了漫天的云彩

 

迷人的晚霞
宛如艳丽的玫瑰
在空中盛开
又似天女轻舞霓裳
变幻无穷的姿态

 

太阳渐渐落山
云儿依然不舍离去
用斑斓的余晖
织就温暖的锦缎
把苍凉的大地覆盖

 

美丽的云絮
舞动着赤诚的情怀
我知道你的心愿
把光和热留在人间
因为这里有你心中的最爱


冬天的云离我很近
长路上我在走云也走
冬天的云离我很远
每一个团圆的日子
我依然痴痴的把你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