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林风—爱竹学竹

雪压竹头低,弯腰欲溅泥,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

 
 
 

日志

 
 

春暖花开(原)  

2013-04-11 10:5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暖花开(原) - 竹林风 - 竹林风—爱竹学竹

 

经过一个寒冬
寂寞的等待
怀揣缤纷的思念
春雨洗过的枝头
花儿悄然盛开


花开的声音
诉说相思的故事
蝶影翩舞丛中
也许美丽的相遇
是上苍刻意的安排


含羞的花蕾
绽放如火的柔情
宛若灿烂的云霞
醉了我的眼眸
温暖的阳光洒满心海


守望乡河的渡口
托风儿捎一缕花香
带上彩色的信笺
当丁香绽放的时节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


 

珍藏好友精彩雅和:

海风 友雅和:

你的身影,
如一阵清风,
吹向我的心窗,
云凄凄,雨茫茫,
期待你的,
是那一缕阳光,
看不到你,
却是无端的惆怅,
捡拾你的脚印,
装入我背上的行囊,
寂寞的时候,
拿出来细细品尝。

老李 大哥雅和:

寒冬时节
我气急败坏
梅雪之恋动魄
也得有了有完

最钟爱是春天
那是希望和企盼
奼紫嫣红的花开
爱大不尽情感

桃红柳绿蜂蝶翩
满山红杜鹃
火一样的热情
生命不屈誓言

风捎来信息
丁香已整装往前
那优雅的气质
装点更美的画卷


文心 友雅和 

踏着春雨的鼓点
沐浴着醉人的春光
我来了
在丁香花绽放的时节
嗅春天的第一缕芬芳
 
把脸埋在花的海洋
把心切近你的心房
仿佛世界的一切都已凝固
只有两颗心在怦怦的跳荡
 
如果没有漫长的等待
如果没有一路的风雨寒霜
也许 今天的你我
还会在优柔寡断中彷徨
 
感谢寒冬
让我学会果敢坚强
感谢春天
还原你本来的模样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