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林风—爱竹学竹

雪压竹头低,弯腰欲溅泥,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

 
 
 

日志

 
 

挽秋(原)  

2013-10-14 23:0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挽秋(原) - 竹林风 - 竹林风—爱竹学竹

 
当斑驳的蝶影
飘落的时候
你来了
带来一个多彩的季节
醉了我的眼眸

明澈的秋水
荡漾白云的温柔
秋海棠已盛开
相逢的喜悦染红了花颜
绽放着迷人的娇羞

秋阳的金辉洒满银杏树
一树黄蝶随风起舞
累累硕果压弯了枝头
树下的欢语
伴着麻雀的啁啾

穿行在金黄的田野
牵着你温暖的手
缠绵的秋雨中
谁唱起动了听的乡歌
风的柔弦为你伴奏

美丽的秋啊
多想把你挽留
可是你却脚步匆匆
凝望云空南飞的雁影
心中,溢满莫名的离愁


老李大哥精彩雅和:

(秋,慢慢的走)

秋,慢慢的走
尽管到季节转换的时候
你那醉人景色
我还没有看个够

广袤的田野金黄
昭示着五谷丰收
康拜因隆隆响
白杨都不住点头

满山红艳艳
山楂,野葡萄
苹果硕大
喜得人们爱不释手

农家小院
鸡寻食转悠
金黄的玉米成堆
远看似座座山丘

柿子大得人们发愁
品尝不知从哪入口
蜂蝶紧围桂花转
十里飘香多锦绣

真是眼花缭乱
处处都吸引眼球
五彩缤纷的世界啊
多少人在喜悦、欢庆、泪流


     古城余韵大哥 赠韵

秋风  秋雨

        一、

秋风   萧瑟凛冽

吹冷了一地落叶

也把我的心绪吹落了一地

我试图捡起   整理

谁知那思绪的碎片

却和落叶融合在一起

几经努力

却抓起了一把忧愁

二、

秋雨   柔柔绵绵

像凄怆的泪

浸染着我的心

我试图揩去那缕忧伤

却无能为力

莫名的伤感与霪雨交织

成一把哀叹

清冷秋雨萧萧下

忍却一腔情思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