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林风—爱竹学竹

雪压竹头低,弯腰欲溅泥,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

 
 
 

日志

 
 

《我想起了你》——读丘石老师同名诗有感  

2015-05-21 21:0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丘石老师原作:

《我想起了你》
   作者:丘石

大海宁静的秋波,
悄悄凝望着你……
徐风吹悬的心花,
点点亲吻着你……
狂暴,想拆散我的情感,
我却更勇敢地扑向你!……
汹涌
在证明湛蓝的自己!……

山崖坚毅的眼睛,
炯炯注视着你……
巍峨博大的胸怀,
稳稳袒护着你……
震颤,欲分裂我的珍贵,
我会把身躯向你靠近!……
挤压
在促进迸发的痴迷!……
阳光
灿烂得意中想起了你!……
月色
银纱飘逸里想起了你!……

在蹒跚的未知里,
我会随时想起你!……


《我想起了你》——读丘石老师同名诗有感
    作者:竹林风

大海,我想起了你
静立海边,感受风的轻抚
向你默默诉说心语
你走过无数沧桑岁月
历经多少暴风骤雨的侵袭
汹涌澎湃包容了一切
你让我懂得了坚强和不屈

高山,我想起了你
靠近你伟岸的身躯
坚实的脊梁
承载着世间的苦难
在天地间傲然屹立
饱经风霜雪雨
依然绽放生命的葱绿
你让我懂得了担当和骨气

太阳,我想起了你
灿烂的光茫
为世间万物带来生机
你藏起无奈西沉的悲哀
每一个晨曦冉冉升起
展露明媚的笑脸
把温情洒满大地
你让我懂得了奉献和生命的意义

月亮,我想起了你
圆圆的喜悦
弯弯的伤感
把人间的悲欢离合演绎
无眠的夜晚
你柔情如水的目光
把心中的相思慰籍
你让我懂得了思念是如此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